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申请办理停暖需达到这些条件
时间:2020-09-18  来源:银川晚报
  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要进入到今年的供暖季了,近日,记者从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华电供热区域的热用户可开始申请办理停暖和恢复供暖业务。那么有这方面需求的居民该如何办理相关手续呢?
  申请办理停暖条件
  ●供热设施不在供热保修期内
  ●供热设施具备分户控制条件的
  ●不影响相邻热用户正常用热
  ●不危害公用供热设施安全运行的
  ●无历年欠费或已交清相关欠费
  停热期间,用户需缴纳当季采暖费总额30%的热能损耗费;经现场核实管网不具备停热条件的,须全额缴纳当季采暖费。
  需提交材料
  首次申请办理停暖或恢复供暖
  热用户需提供房主身份证复印件、房主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复印件。委托他人办理的,除携带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房主本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同时阅读并签署《热用户申请停暖协议书》或《热用户申请恢复供暖协议书》,房主或委托代理人签名确认。
  非首次办理停复暖业务
  热用户只需到辖区营业大厅按工作人员指导填写相关表格即可申请办理。此外,工作人员提醒,今年新接入华电供热的原电投热力热用户无论是首次还是非首次办理停复暖业务,除必须提供上述要求相关材料外,热用户还需提供之前的相关缴费凭证。
  据介绍,今年客服中心新增了20台坐席,目前共设置40台坐席,同时还在片区还设置了28部服务电话,确保能够及时有效地受理解决用户的诉求。
  华电供热线下营业厅地址
  目前华电供热共设置六个线下营业厅受理相关业务:
  修业路227号修业路营业厅,热线电话为0951-7806906。
  清和北街89号清和街营业厅,热线电话为0951-7806606。
  北安巷122号北安巷营业厅,热线电话为0951-7895653。
  上海东路建设大厦向东100米上海路营业厅,热线电话为0951-7808611。
  望远镇望远大道唐湾社区居委会对面望远营业厅,热线电话为0951-7837868。
  永宁县胜利街永宁住建局东100米永宁营业厅,热线电话为0951-7837868。(崔瑶 班占洋)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簇簇鲜花迎国庆
    银川:簇簇鲜花迎国庆
    桃李天下  满园芬芳——李玉鼎
    桃李天下 满园芬芳——李玉鼎
    宁夏人物
  •  疏通“城市血脉”的“地下工作者
  •  心怀感恩 向远方进发
  •  一位在宁外国健身达人的生活“重
  •  付晶琎:千里之外爱的转换
  •  宁夏人物|一个伟大母亲的传奇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