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各景区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引导
时间:2020-09-18  来源:银川晚报
  据携程旅游数据显示,“十一”国庆黄金周有望迎来今年首个旅游高峰和消费黄金周。银川也成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游客的热搜城市。9月16日,记者采访时了解到,“十一”国庆黄金周出游高峰即将来临之际,在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银川各大景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游客以文明行为守住安全底线。
  记者在镇北堡西部影城看到,该景区在停车场、售票厅前广场,设置多个线上购票二维码,引导游客线上购票,同时在入口处、停车场增设多处零时购票点让游客提前购票,方便快速进入景区。同时,增加志愿者疏导游客,倡导文明出行。“‘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我们将在景区内外增设多处文明志愿岗,增加百余名文明志愿者,分散在停车场、售票厅、检票口、景区内部,对游客进行疏导、咨询、服务,确保游客安全游玩。”镇北堡西部影城相关负责人李芃说。
  同样,贺兰山岩画景区也在售票处、检票口等可能排队的区域都设置了“1.5米间隔线”,提醒游客注意保持间距。游客遵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入园,按照景区针对疫情防控优化过的出入园路线进行游览,减少聚集。景区还通过设置宣传标语、滚动播放视频和广播等形式向游客开展防疫宣传活动,倡导文明安全旅游。
  此外,各景区还通过各类媒体渠道对外发布游览须知,提醒游客提前在线上实名预约购票,申领健康码,到达景区听从工作人员引导,文明排队、文明游玩、文明防疫,在室内展馆全程佩戴口罩,时刻注意个人卫生,不进行聚集性活动,呼吁游客共同维护安全、美好的旅游环境。(记者 鲍淑玲)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簇簇鲜花迎国庆
    银川:簇簇鲜花迎国庆
    桃李天下  满园芬芳——李玉鼎
    桃李天下 满园芬芳——李玉鼎
    宁夏人物
  •  疏通“城市血脉”的“地下工作者
  •  心怀感恩 向远方进发
  •  一位在宁外国健身达人的生活“重
  •  付晶琎:千里之外爱的转换
  •  宁夏人物|一个伟大母亲的传奇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