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车展持续火热 为销售回暖再添“一把火”
时间:2020-08-12  来源:银川日报
  目前,2020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此次车展从8月8日到8月16日,共有60多个品牌的800多款车型参展,而且各家汽车厂商、经销商纷纷通过让利提升销量,冲抵疫情带来的影响。
  国产车“渐入佳境”人气旺
  在红旗车展台,经销商拿出了红旗全系车型,其中,旗舰版H9车型首度实车亮相,目前接受预订,预售价为33万元到60万元,本次车展提前购车可享受万元的订车大礼包。
  观展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这次想换车,看到这款车是自主品牌的高端系列,而且感觉内饰比较精致,因此他想买红旗H9。
  同样火爆的还有吉利展台,依靠靓丽的配色和吸引眼球的外表,全新的领克06吸引了众多围观者。汽车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感觉到如今买国产车的人越来越多,而且现在全系都有近1万元的优惠,让利幅度比较大。
  新能源“重新洗牌”关注高
  国内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制造业经过了“重新洗牌”,留下了拥有技术、具备制造能力的少数车企,部分车企参展车型引起较高关注。
  比亚迪带来了当家的几款新能源车型,比亚迪汽车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续航最大能达到605公里,而且比亚迪的电池都是终身保修,电池包是8年15万公里的质保。在这个期间内,如果续航或者损耗超出厂家标准值的话,都可以免费更换。
  另外一家新能源品牌是威马汽车,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此次推出了标准化模块电池,将来威马的电池包全是通用的。
  汽车市场“多云转晴”渐回暖
  受疫情冲击,这届车展是今年以来的银川首次大型车展。据经销商介绍,参与展会,实际上是兼顾了汽车品牌销售和宣传推介的两重功能,目前销量正在慢慢回暖。
  宝马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前段时间销量确实下滑,目前已经慢慢回升,此次车展让利幅度较大,预计销量还会有增加。
  东风日产汽车销售人员告诉记者,4月开始整个汽车行业逐渐回暖,实现增长11.8%,相信通过这次车展还会继续增长。
  本报记者 卜令峰 闫红强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石嘴山市惠农区:昔日沉陷区  今日七彩园
    石嘴山市惠农区:昔日沉陷区 今
    一碗凉皮托起马菊连的脱贫致富梦
    一碗凉皮托起马菊连的脱贫致富梦
    宁夏人物
  •  沙与火的考验:我在沙漠修公路
  •  马登俊:致富不忘家乡人
  •  宁夏“巡河人”:全力防汛 守护河
  •  王荣安:跨界和超越中的宁商人
  •  “洋女婿”马特·梅尔思:我是中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