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各级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时间:2020-08-11  来源:新消息报
  高温天气下,不少职工辛勤奋战,坚守在一线。8月9日,记者从自治区总工会了解到,全区各级工会纷纷开展“送清凉”活动,把工会“娘家人”对一线建设者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自治区总工会、吴忠市总工会为坚守在银西铁路施工一线的职工们发放了羊肉、矿泉水、西瓜等慰问品。
  自治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联合银川市兴庆区总工会,为兴庆区365名交警送上茶叶冰糖礼包、矿泉水、西瓜等解暑慰问品。银川市金凤区总工会共筹集资金近30万元,联合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工会、各街道工会共同开展慰问活动,先后慰问了22个项目工地的3800余名建设者和1600余名一线职工,为大家送上西瓜、茶叶、绿豆、冰糖、矿泉水、急救医药箱、毛巾、香皂等慰问品。银川市西夏区朔方路街道工会为奋斗在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的一线职工、农民工,送去法律、健康、技能、文化等“暖心大礼包”。西夏区朔方路卫生服务中心、工会组织志愿者,还免费为农民工量血压、测血糖、理发、按摩等,并发放维权相关法律书籍。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工会慰问了6家企业的160余名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矿泉水、饮料、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
  泾源县总工会深入重点工程建设工地、扶贫车间、户外劳动者站点和乡镇扶贫工作一线,给1000余名职工送去西瓜、饮料等防暑物品,还发放了10多种共计1000余册小口袋书。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各级工会将矿泉水、饮料、西瓜等防暑物品送到企业职工手中,给高温下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工友们送去“清凉”和关爱。
  吴忠市利通区总工会组织慰问组深入环卫、特色装备、印刷、奶牛生态养殖等行业单位及辖区户外劳动者之家,给职工送去茶叶、冰糖、牛奶、饮料等慰问品。今年,利通区总工会共筹措“送清凉”资金14.38万元,对辖区39家单位进行了慰问,惠及户外一线职工逾4000人。太阳山开发区总工会看望慰问一线企业职工近5000人,把“清凉”送到职工身边,把关爱送到职工心中。(记者 陈秀梅)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西海固换了新模样
    西海固换了新模样
    最新消息——西银客专甘宁段   正式开启联调联试
    最新消息——西银客专甘宁段 正
    宁夏人物
  •  马登俊:致富不忘家乡人
  •  宁夏“巡河人”:全力防汛 守护河
  •  王荣安:跨界和超越中的宁商人
  •  “洋女婿”马特·梅尔思:我是中
  •  陈杰:若有战召必回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