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市举行2020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推进会,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 !
时间:2020-06-19  来源:银川新闻网
  碧空澄澈,生机勃发。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经济发展不动摇,6月18日,银川市2020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推进会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端产业综合配套区运动公园建设现场举行,各县(市)区、各园区设分会场。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89个,总投资292.7亿元项目,涵盖产业转型、新基建和公共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这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将“把重大项目投资带动作用发挥出来”落在行动上、体现在干字上的具体举措,必将有力对冲疫情影响,为银川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注入强劲动力。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出席主会场活动,并宣布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左新军、杨玉经、马凯、周云峰参加活动。

 

主会场0.jpg

 

  主会场上,大型机械装备整齐排列,工人们整装待发,一块块展板详细展示着即将破图动工的重点项目情况;8个分会场上,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集中上马,大家信心满满、情绪高昂,再次打响了重点项目建设的“发令枪”,按下了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快进键”。
  主会场7.jpg

 

  推进会前,姜志刚看展板、听介绍、谈思路、谋发展,为经济社会建设把脉会诊。
  

 

  姜志刚要求,全市上下要以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动力,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抢抓东西部产业转移机遇,深入思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怎么看、如何干”,按照“招商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的思路,在项目建设上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持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在银川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各项目企业和建设单位,要继续发挥连续作战、能打硬仗的拼搏精神,以“一天当作五天干”的狠劲、“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劲、“越是艰难越向前”的韧劲,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推进会上,杨玉经安排项目建设工作,他要求,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发挥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性作用,积极破解经济结构矛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在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中展现银川担当、体现银川作为。要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精神,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关键期,强化要素保障、精准跟踪服务、高效推进项目,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以重大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推进会后,与会人员还前往共享智能创新中心、年产15GW单晶硅棒项目进行观摩。
  金凤3.jpg

 

  市领导李鸿儒主持推进会,王勇、王琦参加推进会。朱剑、陈康仁、张自华、关琪、王克善、蔡永宁、纳影丽、袁科、达英、韩江龙、张全智、陈艳菊、田国俊、雍辉、蒋光临还分别参加了分会场推进会。
  记者 范晓儒/文 苏勇/图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我”和我的贺兰山
    “我”和我的贺兰山
    杜龙敏:疫情防控战场上的“特种兵”
    杜龙敏:疫情防控战场上的“特种
    宁夏人物
  •  尹娟:愿用一生践行“若有战,召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叶建华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陈华
  •  王珊珊:使命所驱义无反顾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