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向国际友好城市捐赠抗疫物资
时间:2020-06-18  来源:银川日报
  6月17日,40箱贴有“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标语的抗疫物资从银川启运。据了解,40箱抗议物资共计24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当日将被分别运往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市、日本松江市、韩国庆山市、罗马尼亚苏恰瓦市等5座银川市的国际友好城市,为这些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援。
  据悉,近年来银川市与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市、日本松江市、韩国庆山市、罗马尼亚苏恰瓦市等友好城市情谊深厚,在行政交流、环境保护、现代农业、教育医疗、化妆品产业合作、青少年交流等各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银川市外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银川市第一时间收到了来自国际友好城市的慰问涵、抗疫物资等,对于我们来说是极大的鼓舞。现在,我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在得知部分国际友好城市疫情严重,且抗疫物资缺口较大的情况后,银川市迅速筹备抗疫物资,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记者 闫茜)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杜龙敏:疫情防控战场上的“特种兵”
    杜龙敏:疫情防控战场上的“特种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
    宁夏人物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叶建华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陈华
  •  王珊珊:使命所驱义无反顾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