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6月13日多点线上开仓放价第一个周末交易量翻倍
时间:2020-06-17  来源:银川晚报
  6月12日~18日,“宁夏618狂欢节”期间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旗下163家门店实行“品品优选、品质保证、天天促销,全网低价”的让利、惠民政策,活动主要围绕多点APP线上抢购、线下门店折扣消费的形式实现线上、线下全网低价购物体验。那么多点线上究竟有哪些优惠福利?活动开展以来的销售情况怎么样呢?一起来深入了解本次新百连超“618狂欢节”具体线上活动吧。
  A
  多点低价限时抢60分钟送到家
  打开多点APP面对琳琅满目、重重叠叠的页面,很多消费者不知如何操作,据多点运营中心经理汪棹介绍,6月12日~18日,进入多点APP会自动定位到离消费者最近的门店,可以选择相应门店参与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免邮券”每日限量限购1次,可减免配送费;1分钱10枚蛋、蒙牛8杯奶等“0元风暴”商品,限时抢购,每单限购1件,每日限两单;“满99减50”版块内商品均可享受满99减50,不限时不限量;“粽意端午,低至5折”版块内粽子、牛奶冰品、酒饮、纸品等商品均享受5折价格,不限时不限量;“专场6.8折”版块包括粮油、乳品、母婴等均享受6.8折,不限时不限量;“生鲜类满49减10”版块内商品均享受满49减10,不限时不限量。
  线上活动力度大,那么配送速度怎么样呢?汪棹回应“我们根据线上活动也相应推出了‘多点网上超市最快60分钟送达’的贴心配送承诺,能够为广大消费者网上下单解除后顾之忧。”除了多点线上活动外,多点智能购也推出了重磅“随机赢免单”的线下智能购活动,6月18日0:00~24:00,只要到店使用多点智能购结算即有机会获得免单机会,最高免618元。此外,多点APP还携手伊利、恒安、宝洁、中粮、可口可乐等30余家大牌厂商推出“送大额神券”及“爆品1元购专区”的优惠活动。
  B
  线上订单翻倍自提货量增加
  活动自6月13日上线以来,经历了13日、14日的一个周末小高峰。据新百连超良田店店长杨红彦介绍,这次活动主要是以多点线上优惠为主,所以活动开始以来,店里就配备了更多的导购人员在结算区进行引导,有些没有下载多点的用户会提示他们下载多点APP,借助这次活动享受新人价格及新人商品。超市的货堆分布也是单独出了“0元爆品区”和“新人特价区”。对于活动开展的情况,杨红彦介绍道:“针对这次大促活动,我们店的配送人数增加到了50人,自提货架增加到240个。6月13日我们门店当天整体配送加自提单量是1531单,到店形成交易数是6430单,比平时的数量将近翻了一倍。整体销售情况在预估范围内,配送及自提服务均可满足需求。”
  新百连超良田店自提客服区柜员马娟这两天最大的感受是自提单量比以往明显增多,“6月13日活动开始第一天,自提货区就接到了307单,我们准备的货架几乎全都用上了,这个数量比平时翻了一倍还多一点。”马娟介绍道。
  另据新百连超森林店店长宋殷婷介绍:“13日的销售额超过90000元,14日的销售额为70000元,配送量13日达到900余单,14日为800余单。这些数字相比平时大概翻了3倍左右。”
  C
  限时限量拼操作网上下单优惠多多
  6月14日在新百连超良田店前来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在自助结算区付款完成的杨先生付完款后懊恼地说道:“我刚买完东西听说网上下单很优惠,但就是不会操作,干拿个手机真愁人。我回去得好好研究研究,趁618活动期间再下一单,享受享受低价折扣。”而刚买完7罐奶粉的陈娟女士则满脸带着笑容说道:“这次活动很划算,奶粉的优惠力度挺大的,我这些奶粉买下来便宜了400多块钱,真的是超值,所以一下就买了好多。”
  在自提货物区,柜员马娟向记者表示:“6月13日网上下单的顾客很多,整个自提货品区人也比较多,总体自提307单,比平时自提人数多了一倍。”在自提货品区提货的邓洁女士透露道:“我抢了几次免单都没抢到,一些超值优惠也没有抢到,毕竟是限时限量的。但我这次下单的商品也比平时便宜不少,就这瓶海天生抽酱油,平时10块多今天下单价就是6块多,感觉也是比较超值的。”
  而选择网上下单配送到家的市民李月航相比前面的消费者就幸运多了,不但抢到了免费配送还抢了好多半价商品和1分钱一盒鸡蛋,200多元的一单用100多元就搞定了。scroll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宁夏人物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陈华
  •  王珊珊:使命所驱义无反顾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