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市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0-06-17  来源:银川日报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银川市安委办、金凤区安委办组织40家重点成员单位及重点企业在悦海新天地广场,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举行银川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洪水暴发时怎样紧急自救?发生交通事故后有哪些应急措施?遇到天然气泄漏该怎么办?如何使用灭火器?这些问题,在活动现场都能找到答案。当天,参加活动的40家单位以设立宣传展板、现场答疑解惑、发放宣传品相结合的方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知识等集中宣传。
  据了解,“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是我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重要品牌,今年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实际,在线下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活动的同时,市安委办还组织开展了线上媒体宣传咨询日活动,比如在各级主流媒体、行业媒体和网站、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开设网络直播等,让市民群众通过视频走进生产厂区、化工园区,参观企业安全防范措施,观摩实战化应急演练等。 (记者 李阳阳)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文明银川: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宁夏人物
  •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陈华
  •  王珊珊:使命所驱义无反顾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