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市消费扶贫 直播间走进青年力量
时间:2020-06-10  来源:银川日报
  6月8日,记者从共青团银川市委员会获悉,“青年新力量 助农我担当”2020年银川市青年直播带货季将于6月13日15:00在建发大阅城启幕。届时,6个县(市)区团委代表将为本地农产品销售加油助威,还有商户代表进入直播间与主播们一起助力我市农产品销售,呼吁社会各界参与消费扶贫。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银川市委员会、银川市农业农村局、银川市财政局、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主办,银川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银川市精品农业协会协办,建发大阅城、宁夏旅投·丝路风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将在线上销售枸杞干、桂花蜜、野生杏肉,枸杞麦片酥、黑芝麻核桃桑葚粉、红树莓果汁、红树莓原浆等农产品。现场,有尤克里里演奏、面塑制作体验等活动供市民参与,还将进行现场抽奖。
  据悉,此次直播时间为6月13日15:00~19:00,市民可打开抖音APP,搜索话题#青年新力量助农我担当#参与活动,观看银川青年主播账号直播进行购买,或搜索“宁夏智慧旅游网”微信公众号回复“青年直播”即可购买。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引导广大青年积极融入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实践中。同时,用电商打通农产品销售渠道,拓宽我市农产品销路,增加农特产品知名度。(记者 肖梦琪)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晁晓娟:每个学生都是我的孩子
    晁晓娟:每个学生都是我的孩子
    美丽犀牛湖
    美丽犀牛湖
    宁夏人物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羊倌”老禹:身残志坚托起致富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