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首届云端房展“豪横”上线
时间:2020-06-08  来源:银川日报
  6月6日,由银川市房地产业协会、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2020宁夏首届云端房展”线上推介,全市5家大型房地产企业携明星楼盘,首次通过房地产大咖“带货”,向市民全方位展示地产项目。活动当天,通过线上直播间不断送出礼品,推出数十套特价房,为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带来真正实惠。
  “线上推介房产项目,既能解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不宜聚集的问题,又能更好地让有需求的市民全面了解房产项目。”宁夏金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虎啸介绍,将房展会放在线上举行,通过直播间“线上看房”“特价房抢购”“现金抵用券”“抽幸运大奖”等方式,利用网络的便捷提升广大市民的买房体验,市民坐在家里就能逛房展,省去了东奔西走的时间,开启了全新的购房体验。
  活动当天,正丰海德家园、旭辉江南学府、澳海熙和府、万科翡翠公园、恒大城市小镇珺睿府5个楼盘,针对房源特点及优惠活动进行了长达6个小时的直播。5家楼盘的营销经理和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的主播全方位直播了楼盘主力户型推荐、360°样板间看房、特价房抢购、现金抵用券抢购、增值配套产品等促销内容。
  “有数十套特价房、交1元抵1万元现金券,还有精美礼品免费抽取等优惠活动。”参与活动的陈先生表示,这是一次全新的选房体验,此次活动房地产商最大限度让利给消费者,他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此次云端房展主要通过银川发布和云端策展两大媒体平台直播,并与银川交通音乐广播进行直播连线。直播中与粉丝进行互动,截至记者发稿时,通过银川发布和云端策展两大直播平台观看直播的已超过9.3万人次。(记者 李鲲鹏)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晁晓娟:每个学生都是我的孩子
    晁晓娟:每个学生都是我的孩子
    美丽犀牛湖
    美丽犀牛湖
    宁夏人物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羊倌”老禹:身残志坚托起致富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