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市纪委监委履行监督主责 助力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20-06-04  来源:银川日报
  6月3日,记者获悉,近日,市纪委监委组织精干力量分赴“三区”实地督查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压实创城工作责任。
  为推动形成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杜绝问题的监督闭环,切实提升整改创建水平,市纪委监委建立市级领导现场督查发现的问题、市创城办督办函指出的问题、第三方测评反馈的问题、《电视问政》节目曝光的问题整改工作进展台账,先后对涉及“三区”的95个点位、277个问题整改情况逐一进行实地检查,反馈35个整改不到位的问题、57个未整改的问题及38个新发现的问题,并下发整改通知书,指定相关职能室实行“预警+销号”管理,要求三区纪委监委持续跟进监督,市纪委监委适时组织复查,不断压紧压实各地各部门整改责任,提升整改监督工作质效。
  针对部分已整改点位出现反弹迹象,折射出少数干部持之以恒抓整改的弦绷得还不够紧、工作有所懈怠等苗头性现象,以及极少数干部中走“捷径”和“闯关”思想。市纪委监委通过谈心谈话方式,既充分肯定基层在抓疫情防控和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又客观指出工作中不到位的地方,并主动协调解决复杂问题,切实为基层干部加油鼓劲,不断激发和凝聚党员干部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正能量,促进形成上下一条心、全市一盘棋、拧成一股绳的创城氛围。(记者范晓儒)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晁晓娟:每个学生都是我的孩子
    晁晓娟:每个学生都是我的孩子
    美丽犀牛湖
    美丽犀牛湖
    宁夏人物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羊倌”老禹:身残志坚托起致富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