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03  来源:银川晚报
  近日,在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的客服大厅,笔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向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讲解反保险欺诈的知识,普及保险欺诈的知识和宣讲国家的相关法律规定,以提升社会公众的反保险欺诈意识。
  每年的5月份都是平安人寿的反保险欺诈宣传月,5月份以来,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根据平安人寿总公司的统一部署,通过内外勤人员知鸟课程学习、职场布置、海报、折页、横幅、LED、通讯稿、公众号推文、媒体推广、短视频推广等一系列线上、线下宣传方式,向公司员工及社会大众讲解反保险欺诈知识,在线上与受众进行互动交流。
  据了解,随着我国保险业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保险的需求与日俱增,保险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保险欺诈现象也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向社会公众和公司员工普及保险欺诈知识,强化反保险欺诈的观念,维护良好的保险行业环境是平安人寿的重要工作之一。
  反保险欺诈宣传是一项常抓不懈、积极创新的工作,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将深入开展反保险欺诈工作,持续进行全社会反保险欺诈宣传学习,做好客户宣讲,保护客户权益,维护保险行业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为保险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兴梅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晁晓娟:每个学生都是我的孩子
    晁晓娟:每个学生都是我的孩子
    美丽犀牛湖
    美丽犀牛湖
    宁夏人物
  •  童福林:把好人的力量传递下去
  •  陈拥军:“疫”线奉献再立新功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羊倌”老禹:身残志坚托起致富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