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小长假实现旅游总收入2.94亿元
时间:2020-05-28  来源:银川日报
  5月27日,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小长假期间,宁夏各大景区大力实施“美食+文化+旅游”,满足游客多样化旅游需求,着力打造具有文化特色的丰盛旅游大餐。据统计,5月23日至26日,全区共接待游客117.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94亿元,游客文明出游成最美风景。
  假日期间,近郊游、城市周边游、乡村生态游、自驾游成为旅游热点,游客的个性化、品质化、体验化需求比较旺盛,而各景区则深入挖掘当地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让“宁夏人游宁夏”玩出新花样。不少景区推出参与性极强的游乐项目,受到游客追捧。此外,森淼生态旅游区推出了航空模型飞行特技表演,鸣翠湖景区推出适合家庭成员共同参与的摸鱼、捉泥鳅等活动,也让游客连连称赞。
  据了解,假日期间,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重点加强景区监管,严防景区入口、停车场、重要游览点、售票处、餐饮等区域发生人员瞬时聚集。旅游景区严格落实分时段预约制度,及时公布、更新预约信息,推出网络预约购票服务,实行线上实名购票及电子验票等“无接触服务”,景区入口和主要通道设置了文明旅游提醒标牌,增设了文明旅游引导员、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站,在游览线路、重要游览点进行文明旅游提示和宣传广播,通过多方位、立体化宣传,引导游客安全文明出行。 (记者 鲍淑玲)
编辑:周梅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美丽犀牛湖
    美丽犀牛湖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人物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羊倌”老禹:身残志坚托起致富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虎蕊:做传递文明、温暖的志愿者
  •  魏静茹:难忘在武汉的温情记忆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