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苏银产业园五位一体四个全面提升服务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5-28  来源:银川日报
  5月27日,华昊生物医药生产项目在苏银产业园正式开工,项目占地200亩,总投资4亿元。医药健康产业是苏银产业园三大主导新兴产业之一,华昊医药生产项目建成之后将成为苏银产业园医疗健康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效促进园区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
  “去年11月7日,双方进行初次洽谈,10天后双方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今年1月15日完成登记注册,3月21日完成土地挂牌出让,两个月内完成设计并正式开工。”苏州华道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荣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项目一度暂缓,园区一直关注项目进展积极联系企业,开展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刘明荣清楚地记着项目推进的每一个时间节点,审批效率之快让企业感到非常满意,苏银产业园的“保姆式”服务非常贴心,为企业在当地投资奠定了十足信心。
  苏银产业园作出的努力得到了企业的肯定,近一个月招商部门赴苏州、西安、宁波、杭州等地拜访企业,对接项目20余个。“苏银产业园践行‘亲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将产业园打造成为高科技、生态型、综合性的产业新城。”苏银产业园投资促进部副部长傅海峰说。
  “高端产业”成为了银川结构调整的主基调,苏银产业园围绕医疗健康、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三大战略新兴产业,科学引导精细化工和现代纺织两大现有存量产业,构建“特色引领”型产业体系。云洲浩业(宁夏)智能机器人制造有限公司5000万、8000万像素“云洲天雕”摄像头,就是先进制造中的代表,摄像头识别功能可在20秒内将500米至1000米范围内的上百个人和物一次性抓视识别,是当前各地建设“雪亮工程”和“智慧城市”的天眼“器官”,可广泛应用于各种政务会议的外围防控、大型演出活动及体育赛事的安保监控,为公安建设和智慧城市建设保驾护航。园区里的科技项目还有小司南教育机器人,可实现全语音操控,拥有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超脑数据中心核心算法,可广泛应用于中小学、幼儿园的教学及家庭教育方面,解决学习的智能化和个性化问题,是一款集智能助教、智能助学、智能助管于一体的智能型教育机器人。
  苏银产业园为了更好服务企业,主动当起了“店小二”为园区规上(下)企业、重点招商及在建项目兑现防疫物资采购补贴、自治区重点防疫项目提供配套产品和服务的企业补贴、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的物业费和暖气费补贴,累计兑现各类补贴共计约54万元。践行“亲商”理念,设立“E站式”服务中心,保障园区事情园内办,开设商事、公安、规划建设环保、不动产及水暖电气报装等15个综合窗口,目前可办理工商注册登记、项目立项备案、土地招拍挂、不动产登记、建设用地规划和施工许可等53大类行政审批事项,逐步实现园区事园内办。截至目前,中心共办结各类审批事项2902件。按时办结率100%。(记者 李鲲鹏)
编辑:周梅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银川10家存在不良行为企业被诚信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美丽犀牛湖
    美丽犀牛湖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锦鸡儿开
    宁夏人物
  •  马冬梅:退休后在社区发光发热
  •  “羊倌”老禹:身残志坚托起致富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虎蕊:做传递文明、温暖的志愿者
  •  魏静茹:难忘在武汉的温情记忆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