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前两月银川市减免增值税2311.39万元
时间:2020-03-26  来源:银川日报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在巩固原有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基础上,简化办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采取预约办理等错峰分流措施,推行“自助办、延期办、容缺办、特事特办”等非接触式服务,积极主动为大中小微企业办理阶段性减、免、退(抵)、缓业务。3月25日,记者从银川市财政局了解到,按照“增值税税率从3%降为1%”政策要求,1~2月份我市累计减免增值税2311.39万元。
  我市积极落实阶段性减免税收政策,1~2月份累计减免增值税2311.39万元,其中,为生活服务企业减免税额1806.37万元,为快递服务企业减免税额354.86万元,为交通运输企业减免税额150.16万元;对我市1029名一线医务人员发放的临时性工作补助全部免征个人所得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费附加减免175.37万元。
  同时积极落实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和医疗保险费政策,截至目前,我市已减免企业属期为2月份的三项社保费2.08亿元(含两县一市及宁东),1.42万户企业34.48万名职工享受减免政策;2月份全市职工医疗保险费减征7426万元,1.66万户企业42.6万名职工享受减免政策。
  此外,及时发放价格临时补贴;降低天然气销售价格,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降至1.79元/m,非居民用天然气降至1.93元/m;及时传达落实国家、自治区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记者 詹思佳)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因新冠
  •  305家!宁夏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  关于《2019年度银川市打赢蓝天保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红嘴鸥打卡银川
    红嘴鸥打卡银川
    银川公园里的明媚春天
    银川公园里的明媚春天
    宁夏人物
  •  “疫”线闪耀“火焰蓝”
  •  徐正国:从困难中磨砺出从容
  •  王新明:深耕本地品种自育回报社会
  •  夏明许:银川新材料产业的领路人
  •  师尧天:抗疫一线“火线入党”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