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擅自开工经营被依法行政拘留
时间:2020-02-18  来源:银川新闻网
  近日,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区分局在疫情防控专项检查中发现,辖区内一家药店涉嫌经营假冒他人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编号的医疗器械。经调查,该药店经营的医用“一次性使用口罩”未依法注册,违反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相关规定。2020年2月17日,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兴庆区分局依法对该药店作出了罚款8.5万元的行政处罚,并没收违法所得及涉案商品,有力震慑了药店经营未依法注册医疗器械的违法行为。
  药店,作为从事药品、医疗器械的经营主体,未严格履行进货查验义务,将冒用他人产品注册证号的医疗器械进行经营销售,严重危害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银川市场监管部门提醒经营者,维护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正常市场秩序,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平稳有序,是政府和经营主体的共同责任,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各类违法行为,经营者务必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自觉规范经营行为,杜绝一切不明码标价、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以次充好、以假充真等违法行为。
  记者 王浩 盖丽 闫莹 沙娜
编辑:马萍萍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塞上春》
    《塞上春》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宁夏人物
  •   抗“疫”志愿者郭玉峰:一线“守
  •  宁夏区属国有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
  •  杨千:防疫前线的“优秀守门员”
  •  加班加点保障宁夏“火神山”水电
  •  让党旗飘扬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