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非接触式办税远了距离近了心
时间:2020-02-17  来源:新华社
  “税务局吗?我们公司的法人和我都是湖北荆门人,因为疫情,预计要很晚才返回银川,但这个月的税还没申报。”2月15日一大早,永宁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电话响起,电话另一头传来荆门俊丰钢构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会计姚艳焦急的声音。
  “您好,受疫情影响,征期将延迟到本月24号。此外,办理申报是可以通过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理的,这样能够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您办税缴费的安全。”工作人员回答。
  “是的。可是税控盘在银川,我们人在荆门。”
  电话这头的大厅工作人员吴立帆听到这种情况,在进一步与纳税人核对相关信息,并发现纳税人本次是“零申报”后,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迅速为纳税人办理了申报。
  疫情防控期间,宁夏税务系统推出差异化特色办税服务,以“非接触式”纳税服务为基础,对特殊案例开辟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既满足纳税人、缴费人特殊需求,又全力保障纳税人、缴费人和一线办税人员身体健康,用疫情防控期间的贴心服务,在拉开与纳税人安全防疫距离的同时,拉近征纳双方的心,确保了纳税服务不止步。
  顺利申报后,姚艳松了口气,“感谢你们,这一次我真真实实地感受了我们之间不仅仅是征纳关系。”
编辑:马萍萍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塞上春》
    《塞上春》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宁夏人物
  •   抗“疫”志愿者郭玉峰:一线“守
  •  宁夏区属国有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
  •  杨千:防疫前线的“优秀守门员”
  •  加班加点保障宁夏“火神山”水电
  •  让党旗飘扬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