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市调研贺兰县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项目
时间:2019-12-10  来源:银川新闻网
  12月10日,市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组成调研组,对贺兰县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项目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调研组听取了贺兰县经济指标完成暨2020年项目谋划储备情况,并实地查看丰利源(宁夏)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等地的发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据了解,前三季度,贺兰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3.43亿元,同比增长10.6%。增速高于全市考核任务3.6个百分点,高于贺兰县年初计划6.6个百分点。2020年,贺兰县将以园区改革、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为抓手,聚焦补齐短板,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表示,要继续坚定信心,围绕目标,精准发力,进一步分解任务,细化方案,培育更加稳固的经济支撑。要紧抓重点行业重点项目,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帮助协调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高质量建设发展。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鼓足干劲,形成工作合力,做好今年的最后冲刺,精心谋划,抓好明年的重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