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宁夏旅投牵手泾源促文旅产业提档升级
时间:2019-12-09  来源:银川日报
  12月6日,宁夏旅游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宁夏旅投”)与泾源县人民政府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泾源县将依托宁夏旅投的平台优势,共同开发旅游资源,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打造宁夏生态旅游、度假旅游、冰雪旅游高地。
  据介绍,宁夏旅投将成为泾源县文化旅游业市场化运作的“总操盘手”,围绕“天高云淡六盘山——泾水之源、避暑胜地”这一旅游品牌,把泾源县作为一个“大景区”来谋划建设。
  宁夏旅投将通过投资、托管、运营、招商等多种方式,按照“整合资源、补齐短板、完善业态、打造特色、参与共享”的原则,对泾源县旅游产业项目进行整合优化提升,使现有项目管理好、运营好、服务好、效益好。同时,立足于补短板、创精品、塑亮点、拓市场,打造文化旅游新项目、开发新业态,不断完善泾源县旅游产业链条。
  近年来,泾源县紧抓“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机遇,实施“旅游+”带动战略和旅游富县战略,初步建设了“两带四区”发展格局。老龙潭、胭脂峡景区完成改造提标,花田花海、香水新村、百花溪谷建成运营,八方隆商贸街弥补了“夜游”短板,兴盛滑雪场解决了“半年闲”困扰,50公里美丽通道打破了“吃、住、游、玩、购”壁垒,旅游接待游客数量逐年稳定增长,连续5年荣膺“全国深呼吸百佳小城榜”。(记者 鲍淑玲)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