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苏银产业园迎来“周岁礼” 总投资20亿元签约落户
时间:2019-11-18  来源:银川新闻网
  11月17日,在苏银产业园开园一周年座谈会暨开发建设推进会上,苏银产业园迎来“周岁礼”,包括华道医药大健康、纳米涂层材料、菊粉研发生产在内的7个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园区,总投资近20亿元。
  本次签约的7个项目中,华道医药大健康项目总投资10亿元,落地年产3-5万吨牛磺酸及年产50-100吨辣椒素项目,可广泛应用于心血管、糖尿病医药等方面,预计年产值50亿人民币。安徽雷金特种涂层材料项目总投资3.2亿元,生产的特种涂层材料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陶瓷加工、军工业、纺织等领域,预计年产值8-10亿元。白银熙瑞生物科技菊芋粉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1.16亿元,通过酶解生产菊粉、高果糖浆、低聚果糖等复合产品,预计年产值1.42亿元。浩源润农微生物菌剂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元,生产各种高效生物肥、土壤生物净化解毒修复剂、有机物毒素降解增效剂等,预计年产值将不少于1亿元。北京元康福瑞高端原料药项目投资4亿元,建设年产3000吨高端原料药项目。中法国际项目孵化中心项目将积极对接中法优质资源,关注医疗健康、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等行业,同时根据宁夏优势引进与红酒产业相关的文化创意、工业设计等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签约中,苏银产业园还与中科院自动化所在组装5000万像素摄像头及教育机器人项目前期已落地的基础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搭建人才、平台、项目、产业“四位一体”的创新“引擎”与孵化平台,建立科技与项目合作机制,共同推动宁夏战略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引领西北地区人工智能产业化发展。
  选择在苏银产业园投资,客商们信心十足。“管委会一站式和保姆式服务令人心动,从招商阶段起,就开辟好政策支持和审批许可的绿色通道。银川有辐射西北的能力,苏银产业园承接苏州工业园的经验,这些都是我们来银投资发展的信心来源。”北京元康福瑞项目负责人说。
  记者 范晓儒
编辑:马萍萍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