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要闻
银川市精品蔬菜首次列入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储备菜
时间:2019-11-07  来源:银川日报
  11月4日,银川市精品农业产业协会在宁夏海吉星物流园内举办了银川市精品蔬菜进入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储备蔬菜发车仪式。
  此次精品蔬菜进京由银川市精品农业产业协会成员宁夏兴耘田农业公司提供,首车配送洋葱33.2吨,无论是品质、品相,还是从个头、匀称度,均为精品果。据了解,这也是我市精品蔬菜首次列入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储备菜系统,将为其他果菜进入储备系统打下坚实基础。
  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是北京市食品产业领域的重要国有企业,重点围绕食品制造加工与商贸服务、现代农牧业、物产物流等核心主业板块整合资源配置、优化市场布局,拥有三元、古船、六必居、王致和等一批老字号品牌,担负着保障首都食品供应的重要任务。
  银川市精品农业产业协会于今年7月22日举行了换届大会并重新开展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联动,帮助会员拓展销售渠道,不断培育精品农产品,目前协会共有90多家会员单位。今年我市也以银川都市圈建设为核心,不断优化农业主体功能与产业布局,突出抓好粮食生产功能区和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建设,从供给端发力推进农业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特色优势产业产值占农业总产值90%以上。
  银川市精品农业产业协会会长张书锋介绍,下一步协会将在宁夏海吉星物流园筹建银川市精品农业暨消费扶贫产业展示展销中心,打造银川市消费扶贫基地、主题党建教育基地、银川土特产展销基地为一体的新平台,力争让协会会员的精品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记者 梁小雨)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