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焦点图片
“6茶”: 共享空间的“新宠” 为生活比“耶”
时间:2020-09-11  来源:宁夏财经网

 

  “您好,这边就是您预约的 ‘云海轩’,扫二维码就可以使用了。”“6茶共享茶室”工作台前,工作人员耐心指导顾客,“页面上有我们送的优惠券,可以直接使用,里面的茶叶零食都是自助式,需要可以扫码下单,不需要你也可以自带。”
  自行预约、自助消费、价格透明、空间私密、24小时营业……银川的“6茶共享茶室”自开业以来就吸引了很多目光。对于没有自己独立办公空间的创业者来说,它是办公室;对于自由职业者,它是创业平台;对于经常异地出差的都市白领来说,它是休憩的好去处;对于喜欢安静品茶喜欢独处的人来说,它是独一无二的“世外桃源”;对于需要夜间小憩的人来说,它就是24小时的“家”。

  “6茶共享茶室”凭什么脱颖而出,成为商业人士、爱茶人士、都市白领的新宠?
  曾经在北京工作的章建国发现,繁华的都市总避免不了喧嚣,在一次工作中,章建国和同事在咖啡馆想要详聊一些公事,却屡屡被周围嘈杂的环境打扰。于是章建国对此发出了深思,为什么不可以做一个极其安静的场所给予那些想要不被外围的事物打扰的人。

  于是,他一直在寻找机会,希望能拥有一个相对私密的理想空间。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萌生了做“共享茶室”想法,“只看了一眼,我就觉得那一直是我在寻找的地方。”章建国毫不犹豫的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中他发现,共享茶室不仅可以解决商务会议需要的场地问题,同时还能帮助喜欢独处喝茶的人提供一个秘密空间。

  选址、装修、引进互联网与物联网技术,一气呵成。 “6茶共享茶室”落座银川金凤区,淡雅不失精致的装修,自动化的操作流程和安全有效的服务方式让“6茶”迅速火了起来。
  “茶室的装修成本并不高,而且从试运营到现在,收入可观,很多来过的顾客都是自发的发朋友圈,给茶室好评,复购率也很高。”章建国表示,茶室除了三个大股东外,还有二十个小股东,喜欢喝茶的人,只要愿意,也可以入股,加入共享茶室,成为自己茶室的小老板。

  “我父母就挺喜欢喝茶,在家喝着没氛围,现在去茶馆也很吵,虽然今天第一次来这里,但是很喜欢这个环境和这种便利,进来想喝什么都可以自己下单,还能自己带,最好的一点就是关上门,外面的声音完全听不到,特别安静。”顾客王先生说。

  区别于传统的茶室昏暗的灯光,厚重的摆件,6茶共享茶室显得更加的明亮,通透。茶室整体的装修是以安静、私密、舒适为主,利用传统的中国元素结合简约的风格,在绝对安静的条件下,用一杯茶找到真正的自己。在装修过程中,章建国也极为用心,在搭建场景时,所有的墙面都进行过消音的处理。

  “6茶共享茶室”在设计最初的目的就是方便所有的顾客,每个包间会配备两套通过高温消毒的茶具,在上一位客人使用过后,会在十分钟之内摆上经过消毒的新茶具。对于茶具的挑选中,章建国更加在意小的细节,为了避免发生烫伤的事情,茶壶专门选用下上水的设备,每一个茶杯盖碗都印有6茶专门的logo,茶具和房间的风格保持着统一,让整体的环境不会显得突兀。
  “我觉得共享茶室就是一种情怀,一种生活方式。”章建国说,“6茶共享茶室”出现的意义就在于,给更多人一个秘密空间,让大家释放压力、轻松交谈,摆脱坚硬的柏油马路和高楼大厦带给大家的疲惫感,在繁忙的生活中,给自己的心放个假。
  目前,“6茶共享茶室”受到广大爱好喝茶、商谈工作、常开会议人士的青睐,拥有了不少回头客。并成为大众点评和美团口碑和点评最好的茶类场所。

 
  共享经济正在从一个新鲜事物变成我们生活的一部分,逐步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6茶共享茶室”将互联网+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结合,线下体验配合线上服务,开创全新的智能共享模式,不仅让消费体验多样化,也给创业者们带来很多启示。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二十年的乡村老教师雅玉军
    二十年的乡村老教师雅玉军
    驻村六年,“光头”书记郭荣军有个“桃源梦”
    驻村六年,“光头”书记郭荣军有
    宁夏人物
  •  疏通“城市血脉”的“地下工作者
  •  心怀感恩 向远方进发
  •  一位在宁外国健身达人的生活“重
  •  付晶琎:千里之外爱的转换
  •  宁夏人物|一个伟大母亲的传奇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