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焦点图片
银川市家政从业者有了一个共同的“家”
——银川市家政从业者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0-07-10  来源:宁夏财经网


   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行业政策的落实推动,家庭服务业以成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内容,已成为服务民生、构建社会和谐的重要一环。为促进银川市家政行业的健康平稳发展,解决家政服务行业“不规范”“不满意”“找不到”等痛点问题,7月10日下午, 银川市家政从业者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酒店召开,相关领导及六十余名会员参加。

   参会人员聆听了《银川市家政从业者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后又表决通过了银川市家政从业者联合会《银川市家政从业者联合会章程》、《银川市家政从业者联合会会费管理办法》等。同时,举手表决同意李剑任银川市家政从业者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闫小宁等七人任银川市家政从业者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会上,银川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科科长李海宁对银川市家政从业者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今后工作作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增强做好银川市家政从业者联合会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推动银川市家政从业者联合会健康发展;三是要营造银川市家政从业者联合会发展的良好氛围。

   随后银川市家政从业者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李剑作表态发言,她表示,银川市家政从业者联合会的成立,将以服务银川市家政从业者为中心,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发挥桥梁引领作用,推动行业发展,促进我市家政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快速化发展。

   据悉,银川市家政从业者联合会是指导企业改善经营管理,加强行业自律、维护企业权益、促进行业发展的中介组织,也是企业联系政府的桥梁纽带,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银川市家政从业者联合会的成立,将更好的增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以及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完善家庭服务管理体制和市场机制,促进家庭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李红彩:脚踏实地服务于民
    李红彩:脚踏实地服务于民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宁夏人物
  •  心中有魂 脚下有根
  •  最美太保人刘鹏:见义勇为显担当
  •  巾帼何曾让须眉
  •  移民巧媳妇变身带货女主播
  •  安学琴:诚信经营就是金字招牌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