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焦点图片
宁夏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
时间:2020-01-15  来源:央广网
  
会议现场 
   1月1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宁夏人民会堂闭幕。
  会议由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决议、《自治区政协2020年协商计划》和《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崔波在致闭幕词时说,这次大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时刻召开的。自治区领导陈润儿、咸辉等出席大会开幕会和闭幕会,参加联组讨论,听取大会发言,与委员共商宁夏高质量发展大计。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听取并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两院工作报告,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积极建言献策,着力凝聚共识,充分展现了委员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有效发挥了人民政协这一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
  
  投票选举
  崔波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也对人民政协提出了新的使命。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就要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有更加笃信笃行的新样子。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就要在聚焦中心、凝聚智慧力量上有质量更高贡献更大的新样子;就要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上有更加专业规范的新样子;就要在凝聚传播共识上有更加积极广泛的新样子;广大委员就要在发挥主体作用上有更加敬誉担责的新样子。
  崔波强调,广大委员要倍加珍惜委员荣誉,倍加珍惜政协履职平台,自觉投身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国家治理第一线的具体实践,着力强化政治责任,着力提升履职本领,着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锤炼道德品行,始终心系国是、情牵民生、德润人心,做一个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
  
  增选政协常委
  会议号召,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干出新样子,勠力开创宁夏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自治区党政部门及中央住宁单位负责人应邀列席大会。闭幕会前,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增选刘金星、陆军、陈永奎(藏族)、康占平、雷挺为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