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焦点图片
“篮球热”在2018盛夏与美丽灵武碰撞出激情
时间:2018-08-13  来源:新华网
  “灵武长枣杯”2018年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男子组(灵武赛区)在宁夏灵武体育馆正式启幕,6天、6个省份、6支球队……青春张扬的“篮球热”将在2018盛夏与美丽灵武碰撞出激情。
  此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联合主办,灵武市人民政府、宁夏篮球联合会共同承办。经过前期的激烈排位,2018年共有28支男篮队伍获得参加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的资格,灵武赛区作为第一阶段的比赛,有来自山西汾酒、湖北男青、新疆男青、江苏肯帝亚、河北翔蓝、黑龙江男青等6个省市的6支实力不俗的篮球队伍参加比赛。
  贺兰山下果园成、塞北江南旧有名。举办一项成功的全国赛事,需要一座热情开放、特色鲜明的举办城市。作为本届锦标赛的举办城市,宁夏灵武市符合锦标赛对举办城市的期待与设想。据灵武市政府副市长刘方荣介绍,本届锦标赛是灵武市第二次承办此项赛事,也是签署战略框架协议,成功引入全国篮球锦标赛后的首次亮相。
  近年来,灵武始终以“十三五”规划为框架,以全民健身计划为蓝本,积极引入国际、国内重大赛事,大力发展校园特色体育运动,深度挖掘全民健身群众潜力,持续激发体育社团发展活力,形成了校园有基础、社会有组织、全市有平台的良性体育发展模式,使灵武市逐步迈上了“小城市办大体育”的跨越式发展道路。灵武特有的城市魅力与浓厚的篮球发展氛围为本届赛事增填了一抹浓浓的亮色。
  据介绍,全国青年篮球锦标赛是仅次于CBA和NBL的全国性篮球赛事,是国家高水平A级篮球赛事之一,不仅是国内各职业篮球俱乐部提升阵容深度、储备和锻炼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承担着为国家男篮挖掘和输送青年篮球人才的任务。

 

 

 

编辑:张春婷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科技厅出台保密工作“三大纪律十
  •  自治区科技厅研究推动国家高新区
  •  全区工业园区整合优化和体制机制
  •  工信局工会全力做好全国和省部级
  •  全区工业园区整合优化和体制机制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为土壤多样化减“肥”
    银川为土壤多样化减“肥”
    武警部队首届“突击”火力分队大比武西部片区比赛激烈进行
    武警部队首届“突击”火力分队大
    宁夏人物
  •  南坪水库的守望者:赤地千里 那些
  •  蒙文英:从羊倌到致富“领头羊”
  •  赵秀兰:下岗后,绣出自己一片天
  •  扎根农村创业寻梦的80后黎伟
  •  哈丽娟: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