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焦点图片
中国人保财险救援直升机协同参与自治区危险化学品泄漏爆炸事故联合应急演练
时间:2018-08-10  来源:中国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由自治区安委会主办,自治区安监局、神华宁煤、中石化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宝塔石化集团、宝丰能源集团、中国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金汇通航宁夏分公司等多家政府单位和企业参与的2018年全区危险化学品泄漏爆炸事故联合应急演练,8月9日上午在神华宁夏煤业集团烯烃二分公司举行。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政协副主席王紫云出席并观摩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了企业液氨储罐区发生液氨泄漏,在处置过程中发生闪爆并引发管线、罐体爆炸和火灾事故,事发企业、神华宁煤集团、宁东管委会、自治区人民政府依次启动应急响应,科学地开展了一次多层级、多场景、多科目、多角度、多方位的联合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中国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作为自治区唯一一家拥有空中救援力量的保险机构,为演练提供了救援服务,体现了公司的专业救援水平,彰显了公司的社会服务功能。据悉,这是自治区首例保险公司直升机参与救援演练,打造了应急救援的“空中生命线”。(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朱虹)

 

编辑:张春婷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科技厅出台保密工作“三大纪律十
  •  自治区科技厅研究推动国家高新区
  •  全区工业园区整合优化和体制机制
  •  工信局工会全力做好全国和省部级
  •  全区工业园区整合优化和体制机制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沙漠小城弄潮“云端”
    沙漠小城弄潮“云端”
    兴庆路改扩建工程全线贯通
    兴庆路改扩建工程全线贯通
    宁夏人物
  •  南坪水库的守望者:赤地千里 那些
  •  蒙文英:从羊倌到致富“领头羊”
  •  赵秀兰:下岗后,绣出自己一片天
  •  扎根农村创业寻梦的80后黎伟
  •  哈丽娟: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