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大头条
宁夏银川火车站升级改造迎高铁
时间:2018-10-18  来源:新华网
  宁夏银川火车站即日起进行高速列车车场改造施工,所有旅客列车调整到新建成的普速列车车场运行。
  银川火车站对旅客列车停止售票和检票时间做了调整,分别为旅客列车开车前20分钟停止售票,开车前10分钟停止检票。改造工程完工后,银川火车站将实现高速列车和普速列车各行其道、分场运行。
  据了解,银川火车站是宁夏境内大型铁路枢纽客运站,按照高速列车车场、普速列车车场分开横列规划布置。车站东侧的高速列车车场主要承担将来进出银川站的各次高速列车通行的功能,西侧的普速场主要供各次普速列车通行使用。17日17时,银川火车站普速列车车场改造施工顺利完成,高速列车车场开始封闭改造施工。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普速列车车场启用后,从银川乘火车出行的旅客仍然在目前的银川火车站候车,进入候车室后通过天桥到达普速列车车场相应站台乘车;从银川火车站下车的旅客,可以从既有的东出站口出站,也可以从西出站口(位于银川市西夏区兴洲北街老站房南端)出站。(完)
编辑:张春婷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技术创
  •  宁夏60年公安工作突出贡献人物揭
  •  宁夏回族自治区征集高素质兵员激
  •  公示|抗洪英雄郑建卫拟被授予“
  •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凤区分局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寒山知秋暮
    寒山知秋暮
    秋山秋树照秋水
    秋山秋树照秋水
    宁夏人物
  •  南坪水库的守望者:赤地千里 那些
  •  蒙文英:从羊倌到致富“领头羊”
  •  赵秀兰:下岗后,绣出自己一片天
  •  扎根农村创业寻梦的80后黎伟
  •  哈丽娟: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