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大头条
2018年宁夏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引才专项)
时间:2018-08-10  来源:宁夏财经网
  为了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意见》、《关于实施人才强区工程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意见》和《宁夏回族自治区高层次人才优厚待遇实施办法》精神,进一步加大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力度。近日,自治区组织申报2018年度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引才专项),以实施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扶持专项,突破关键技术、带动宁夏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一、申报对象
  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全区各类企事业单位全职引进的符合《宁夏回族自治区高层次人才优厚待遇实施办法》规定的A、B、C、D、E类人才,或在此期间取得博士学历、学位的在职工作人员。
  二、申报条件
  1.申请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作为项目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项目申请。
  2.申请人正在主持国家、自治区及其他省部级科研项目的人员,不再参加此次项目的申报。待项目验收合格后(以项目验收合格证书标注日期为准),可在下一年度是申报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引才专项)。2018年没有在研项目,且本人未在申报期限内申报的,视为自动放弃,同时不得申报下一年度引才专项资助。
  三、申报方式
  1.宁夏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info.nxkjt.gov.cn进行网上填写并提交申报书。并且按格式要求在线填写自治区高层次人才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引才专项)申报书。
 
  2.企业引进人才提供和上传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并在人社部门备案的劳动(聘用)合同、用人单位缴纳社会保险证明(社会保险管理部门出具并盖章)和工资薪酬发放银行流水及个税缴纳证明。
  3.自主创业人才需上传营业执照、单位注册机构编制登记证、社会保险缴费证明(社会保险管理部门出具并盖章)和工资薪酬发放银行流水及个税缴纳证明(查原件留复印件)。
  4.其他引进人才,由人才引进单位审核并上传相关证明附件材料。
  四、申报程序及时间
  1.网上申报及操作说明登录http://info.nxkjt.gov.cn/lib/registrationNote.html
  2.项目申报书先由申报单位的主管部门通过网络申报系统审核推荐,科技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通过的项目按照科技厅重点研发项目管理办法签订项目任务书及项目合同书。
  3.网上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8月31日。
  五、有关要求
  1.各级申报单位要仔细对照申报条件,如实填报资料,保证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2.对在申报过程中弄虚作假,或因玩忽职守、审核把关不严造成不良影响的部门、单位和人员,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记入诚信档案,并给予通报。
  3.项目经费预算及使用需符合自治区人才专项资金管理的相关规定。 (宁夏财经网综编)
编辑:张春婷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科技厅出台保密工作“三大纪律十
  •  自治区科技厅研究推动国家高新区
  •  全区工业园区整合优化和体制机制
  •  工信局工会全力做好全国和省部级
  •  全区工业园区整合优化和体制机制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沙漠小城弄潮“云端”
    沙漠小城弄潮“云端”
    兴庆路改扩建工程全线贯通
    兴庆路改扩建工程全线贯通
    宁夏人物
  •  南坪水库的守望者:赤地千里 那些
  •  蒙文英:从羊倌到致富“领头羊”
  •  赵秀兰:下岗后,绣出自己一片天
  •  扎根农村创业寻梦的80后黎伟
  •  哈丽娟: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