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大头条
银川小区停车期待规范化
时间:2018-07-20  来源:宁夏财经网
  在不同的小区都会遇到相同的问题,物业不好,治安不好,亦或是停车位不够,近日宁夏就湖畔嘉苑小区路面停车场收费召开协调会。在7月16日类似的事件发生在西夏区同样是因为停车的问题,协调解决,收到的答复是物业要对小区停车场的设施设备、路面进行维修,因此需要收取停车费,这些费用以后也是用在停车场的日常维护上,并没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
  近日,银川市物价局联合市信访督办局、市住建局、市物业办、市国土局、市规划局、黄河东路街道办事处、湖畔嘉苑居委会、宁夏房地产开发有限集团公司、宁夏泷润物业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召开湖畔嘉苑小区路面停车场收费工作协调会。会议研究决定,由市住建局加强对物业公司的管理,市物价局加强收费价格管理,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尽快明确湖畔嘉苑小区停车场土地权属。同时,市物价局将继续关注湖畔嘉苑小区路面停车场收费问题,联合相关部门督促宁夏泷润物业公司依法依规解决小区路面停车场收费问题。
  经调查,湖畔嘉苑小区路面停车场收费争议系土地权属不明造成。针对宁夏泷润物业公司与湖畔嘉苑小区业主未达成一致意见的情况下,擅自单方面调整路面停车场收费标准的问题,7月14日,检查组依照《银川市物业管理条例》,口头责令宁夏泷润物业公司暂停调整收费标准,7月15日,银川市物价局向宁夏泷润物业公司书面送达了暂停收费通知书。(宁夏财经网综编)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关于征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补
  •  “宁夏创新方法应用推广与示范”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
  •  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转发《
  •  宁夏纪委通报6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绿意盎然花博园
    绿意盎然花博园
    宁夏彭阳:最美旱作梯田 云海宛如仙境
    宁夏彭阳:最美旱作梯田 云海宛如
    宁夏人物
  •  南坪水库的守望者:赤地千里 那些
  •  蒙文英:从羊倌到致富“领头羊”
  •  赵秀兰:下岗后,绣出自己一片天
  •  扎根农村创业寻梦的80后黎伟
  •  哈丽娟: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