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大头条
银川市与保加利亚蒙塔纳市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备忘录
时间:2018-03-17  来源:银川新闻网
  3月16日,银川市与保加利亚蒙塔纳省蒙塔纳市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备忘录,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商贸、物流、农业、食品加工产业等领域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

  签约仪式上,银川市负责人结合视频,向蒙塔纳市负责人介绍了全市区位、经济、文化、金融、资源、交通等方面优势,并表示这次银川与蒙塔纳市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备忘录,为两市深化交流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互派考察团、共同招商推介、组织教育文化交流等形式,在商贸、物流、农业、渔业、食品加工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两市共同繁荣与发展。

  蒙塔纳市位于保加利亚西北部,距多瑙河50公里,面积647.6平方公里,人口55000。欧洲交通运输走廊4号线和欧洲走廊7号线(泛欧交通走廊一部分)穿过该市。农业、食品加工、机械制造、纺织和陶瓷工业是该市重要产业。
  蒙塔纳市负责人表示,银川市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重要的节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双方在经济贸易、文化旅游等领域有很强的共同性、互补性,战略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潜力巨大。(记者 范晓儒)
编辑:汪洋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精诚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 ——宁报
  •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宁夏回族自治区通报中央环境保护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全区最低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里是宁夏
    这里是宁夏
    又见鸥鹭舞湖城
    又见鸥鹭舞湖城
    宁夏人物
  •  秉皇甫之道 正养生之名
  •  绚烂绽放的80后:春风十里不如你
  •  郜勇:坚守文化传承 匠心独运雕琢
  •  “缘”聚西北百姓民间春晚
  •  杨生虎:放羊娃的保险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