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银川市
银川市强化房地产开发企业“红黑名单”管理
时间:2019-05-22  来源:银川市政府办公厅
  近日,银川市发布房地产开发企业首批“红黑名单”。宁夏中房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被列入“红名单”,宁夏诺邦置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列入“黑名单”。列入“红名单”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将享受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鼓励扶持政策;对其办理各项审批手续设立绿色通道,简化审批程序,扶持其做大做强;实施简化监督和较低抽检率的日常检查等激励措施。列入“黑名单”的经营主体,将列入重点监管对象,依法加大行政处罚力度;从严审核行政审批事项,限制其他还未预售的楼盘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对已预售的楼盘暂停其网签备案,暂停相关资质证书的评审;限制参加政府投资公共工程建设的投标活动、取得政府供应土地、参加评优、表彰,取消或建议取消参加各类评优、表彰活动的资格等,支持行业性约束和惩戒,支持行业协会按照行业规定对其实行警告、行业内通报批评、劝退等惩戒措施。房地产开发企业“红黑名单”信息发布作为部门联合惩戒运行机制的关键一环,标志着银川市房地产领域信用联合奖惩工作正式启动。
编辑:贺春敏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深化改革加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化收费公
  •  “宁夏脑计划”项目取得实质性成
  •  关于高占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银川市投资促进局科室负责人 和工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拖家带口斑嘴鸭落户银川
    拖家带口斑嘴鸭落户银川
    银川代表团已夺18个冠军
    银川代表团已夺18个冠军
    宁夏人物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办好事不是收买人心” 永宁县惠
  •  王黎君:一个扛着使命责任的中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