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吴忠市
同心累计投入工业园区建设资金15亿元
时间:2019-05-30  来源:吴忠网
  近年来,同心县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已成为同心县发展特色产业、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平台。
  截至目前,园区累计投入基础设施建设资金15亿元,修建道路21公里,建成集中供热中心1座、污水处理厂1座,建成标准化厂房23栋,配套建成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同心县认真贯彻执行自治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相继研究出台了促进羊绒产业发展、工业经济发展等实施意见和园区管理办法,并依托中小微企业助保贷等九大担保基金,给予入园企业专项融资扶持,支持企业发展和创业就业,为企业入驻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软硬件条件。
  截至2018年年底,入园企业由32家发展到73家,规上企业由15家增至37家,工业产值由26亿元增长到47亿元,解决就业人口从2100人扩大到4750人,其中有2377名贫困群众就业。目前,园区已成为同心县经济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引擎。(通讯员 马进新)
编辑:贺春敏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宁夏司法厅发布2019年国家统一 法
  •  科技厅完成“互联网+监管”系统监
  •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借力智慧医疗为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西吉:特色林草产业铺就脱贫绿色路
    宁夏西吉:特色林草产业铺就脱贫
    游戏点亮童年
    游戏点亮童年
    宁夏人物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办好事不是收买人心” 永宁县惠
  •  王黎君:一个扛着使命责任的中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