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一个特殊的教师节 邻里互助送温暖
时间:2020-09-11  来源:银川新闻网
  为营造尊师重道、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福通社区联合辖区志愿者及银川六中,慰问辖区退休教师,并致以温馨祝福。
  9月10日,福通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们来到老教师、老党员李荣春家,为老人送去鲜花与蛋糕,以及社区的关怀和节日祝福。社区工作人员、银川六中学生与李荣春夫妇亲切交流,询问李荣春的身体、生活状况。
  李荣春老师从事教育事业近40余年,培养出一批又一批有志青年,很多学生深受他的影响,也从事了教育行业,成为光荣的人民教师,教书育人,默默奉献。“要多保重身体,如果可以的话,多参加参加社区活动,让晚年生活更丰富多彩。”社区志愿者以及银川六中学生叮嘱着李荣春老师。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发挥社区邻里互助站互帮互助的力量,践行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使退休教师深深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加强了社区与老教师之间的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福通社区党委书记王丽说道,社区倡议社会群体心怀感恩之心,能够尊师重教、传承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记者 詹思佳)
编辑:解文轩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明年5月银川将向世界展示紫色名片
    明年5月银川将向世界展示紫色名片
    银川达人:甜甜的手艺
    银川达人:甜甜的手艺
    宁夏人物
  •  疏通“城市血脉”的“地下工作者
  •  心怀感恩 向远方进发
  •  一位在宁外国健身达人的生活“重
  •  付晶琎:千里之外爱的转换
  •  宁夏人物|一个伟大母亲的传奇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