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贺兰男子酒后开车冲进羊群,结果撞死看羊人后逃逸
时间:2020-09-11  来源:银川新华网
  贺兰一男子夜间酒后开车,偶遇羊群,在前方道路情况不明的状况下,他却还在加速向前冲,结果男子在撞了羊群又撞人后,弃车逃逸。近日,贺兰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刘某提起公诉。
  事发8月3日中午,当时刘某一家三口在贺兰县某农庄参加一位朋友的开业聚会,聚会时,几人把酒言欢,一凡畅饮后,刘某一家三口决定顺路去趟岳父母家,于是就沿着贺兰县某乡村道路由南向北行驶。
  刘某自认为喝了一点酒没事,反正天黑了走的是乡村小道,就大胆开了起来,而且越开越快,车速接近了70千米/小时。此时,刘某酒意上头并未察觉对向的羊群,一时刹车不及,冲进羊群中,将61只羊冲散,还撞了放羊人郑某。刘某下车查看时,发现自己撞死12只羊,还发现羊群中的郑某,一时害怕,刘某弃车逃离了案发现场,还将手机关机。经鉴定,被害人郑某系交通事故致颅脑、胸部复合性损伤死亡。
  经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审查,办案检察官认为刘某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发生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负事故的全部责任,且有弃车逃逸行为,应当以交通肇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遂对刘某提起公诉。
 
  检察官提醒,肇事逃逸,不仅无法逃出法律的制裁,还将造成事态升级,必将面临更为严厉的法律制裁!开车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礼貌行车,不幸发生事故,应第一时间保护现场,并及时拨打110报警求助,事故中有人员受伤,要立即拨打120让受伤人员得到及时救治。(记者 王辉 王浩)
编辑:解文轩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明年5月银川将向世界展示紫色名片
    明年5月银川将向世界展示紫色名片
    银川达人:甜甜的手艺
    银川达人:甜甜的手艺
    宁夏人物
  •  疏通“城市血脉”的“地下工作者
  •  心怀感恩 向远方进发
  •  一位在宁外国健身达人的生活“重
  •  付晶琎:千里之外爱的转换
  •  宁夏人物|一个伟大母亲的传奇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