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0-01-22  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1月20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文宇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持续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自治区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耀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马平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军等市领导,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智峰出席会议。
  王文宇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常委会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在学懂弄通做实、加强党性锻炼、激励担当实干、回应人民关切、筑牢思想防线、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理论学习取得新收获、思想政治实现新提升、干事创业展现新作为、为民服务呈现新气象、廉政建设得到新加强、专项整治取得新成效。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文宇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新的起点,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初心和使命,以自我革命精神诠释初心和使命,以主动担当实干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加强制度建设坚守初心和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让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
  王文宇强调,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坚持不懈推进整改落实、奋力开好局起好步、加强春节保障服务等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王耀东指出,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根基,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果取信于民。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不断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记者 张乐)
编辑:马萍萍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