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永宁县开启食品安全问题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19-11-19  来源:银川日报
  11月18日,记者获悉,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食品安全问题整治开启专项行动。目前,510家经营主体已接受检查。
  将食品安全问题整治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抓手,将整治行动作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成果,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对辖区内的510家经营主体进行了集中检查,同时检查了2家集贸市场,1家农产品批发市场。执法人员对存在问题的食品经营个体、市场商户、餐饮场所责令整改。目前,责令改正的经营主体达80家,当场销毁或没收过期及不合格食品570余袋(瓶)。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结合《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向广大经营者普及讲解卫生健康、诚信经营等知识理念,重点查看了从业人员相关资质、经营场所证照、卫生要求达标等情况。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执法人员及时发现并查处了无证无照的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取缔了无证生产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的“三黑”窝点,“山寨食品”、农村及校园周边“三无”产品、假冒伪劣保健食品等,有效打击和整治了妨碍食品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记者 陈玲)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