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9-05-22  来源: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
  5月2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宁夏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宁夏党建研究会副秘书长李喆教授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辅导报告。
  “《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制度成果。旨在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报告会上,李喆紧扣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的角度,深刻阐释了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出台背景和重要意义;从党支部的功能定位、组织设置、职责任务、工作机制等7个方面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主要内容,为我市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每个党支部建有标尺、抓有方向、评有依据,提供了具体可循的工作思路。
  整个报告会持续两个多小时,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数据详实,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赢得与会人员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条例》为动力,不断深化《条例》学习贯彻工作,认真对照《条例》检视支部建设,使学习的过程成为认真对标对表、深入查找差距不足的过程,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全市在职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一同参加聆听。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投资促进局科室负责人 和工
  •  自治区市场监管厅深入推进“扫黑
  •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自治区重点
  •  自治区民政厅修订最低生活保障审
  •  银川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贯彻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代表团已夺18个冠军
    银川代表团已夺18个冠军
    收获荣誉 斩获金牌 传递爱心 接力生命
    收获荣誉 斩获金牌 传递爱心 接力
    宁夏人物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办好事不是收买人心” 永宁县惠
  •  王黎君:一个扛着使命责任的中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