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区 > 市县园区焦点
银川经开区前4个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6.3亿元
时间:2019-05-22  来源: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
  5月21日,记者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银川经开区”)获悉,1-4月份,银川经开区投资增速稳步回升,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6.3亿元,同比增长24.7%。其中,完成工业投资23.5亿元,同比增长46%。
  据悉,今年以来,银川经开区围绕“高端定位、绿色发展、合作创新、提升水平、提质增效、引领示范”的园区发展要求,依托北京银川“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产业园等平台,全力推进以“光伏、石墨烯、锂电池、半导体、蓝宝石”为代表的“32555”新材料产业集群,以“智、精、铸、数、工、电”为主导的“1155”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和以“医、食、服”为支撑的“121”大健康产业集群建设。
  今年,银川经开区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重在形成精准投资、有效投资,在投资重点上突出补短板,在项目选择上突出纳入规划的项目,在投资决策上坚持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坚持补短板、稳投资、防风险相统一。今年3月份,银川经开区启动2019年第一批开工项目21个,总投资178.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2.4亿元。其中,新建项目7个,年度计划投资32亿元;续建项目14个,年度计划投资40.4亿元。8个项目列入到自治区重点项目,目前已经全部开工。银川经开区投资增速回升的同时,内部结构不断优化,在补短板、新动能以及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投资持续较快增长,为未来发展增添了后劲。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投资促进局科室负责人 和工
  •  自治区市场监管厅深入推进“扫黑
  •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自治区重点
  •  自治区民政厅修订最低生活保障审
  •  银川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贯彻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代表团已夺18个冠军
    银川代表团已夺18个冠军
    收获荣誉 斩获金牌 传递爱心 接力生命
    收获荣誉 斩获金牌 传递爱心 接力
    宁夏人物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办好事不是收买人心” 永宁县惠
  •  王黎君:一个扛着使命责任的中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