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消费 > 旅游
暨鄂尔多斯全域旅游推介会在银川隆重举行
时间:2017-09-26  来源:宁夏电视台在线宁夏
  9月26日上午,鄂尔多斯旅游银川营销中心成立仪式暨鄂尔多斯全域旅游推介会在银川隆重举行。
  鄂尔多斯旅游营销公司在鄂尔多斯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的指导及鄂尔多斯其他各旗(区)的大力支持下在银川成立营销中心,旨在打造鄂尔多斯与宁夏旅游联合发展的桥梁,以文化旅游品牌建设为引领,以品牌活动打造为重点,通过鄂尔多斯各旗(区)联合营销,推动以银川为中心,联动西北,辐射全国。
  本次推介会上,鄂托克前旗、鄂托克旗、东联旅游管理集团等分别对当地特色旅游资源,旅游线路以及冬季旅游产品做了精彩的推介
  会上,还举行了授牌仪式,鄂尔多斯旅游营销公司将作为鄂尔多斯各旗(区)银川的旅游营销中心全面开展各旗联合营销工作,研发特色旅游线路及产品。同时,鄂尔多斯旅游银川营销中心与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宁夏中国旅行社等知名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外,中关村智慧旅游创新协会会长张德欣对于旅游创新创业进行了分享。
  鄂尔多斯旅游营销公司是鄂托克前旗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作为鄂尔多斯旅游营销的窗口和市场的主要开拓者,承担着周边市场开拓、旅行社业务合作的重任,充分展示鄂尔多斯市旅游资源及特色,提升鄂尔多斯旅游品牌知名度,打造全国乃至于世界性的休闲旅游度假胜地。(赵雯)

 

 

 

编辑:王伟伟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
  •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人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十三五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AFN2017首届宁夏动漫节今日开幕
    AFN2017首届宁夏动漫节今日开幕
    贺兰山文化艺术节开幕 精彩活动等您来
    贺兰山文化艺术节开幕 精彩活动等
    宁夏人物
  •  白峰:人生道路上坚忍而勤恳的前
  •  张平:放下瓦刀当羊倌
  •  吴虹:在风雨中一路成长
  •  慕容楠枫:坚守的美食“侠客”
  •  伏兆凤:肩挑重任,让剪纸这门老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