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宁夏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葡萄酒企业融资需求对接座谈会
时间:2020-07-08  来源:宁夏地方金融监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关于“要把发展葡萄酒产业同加强黄河滩区治理、加强生态恢复结合起来,提高技术水平,增加文化内涵,加强宣传推介,打造自己的知名品牌,提高附加值和综合效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解决葡萄酒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协同各方资源,推动我区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7月1日下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在永宁县闽宁镇脱贫攻坚教育基地召开葡萄酒企业融资需求对接会。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吴琼,副局长任文斌、刘正虎,各处室负责人及宁夏银行、永宁农商行2家金融机构和宁夏立兰酒庄有限公司、宁夏圣路易·丁葡萄酒庄、中粮长城葡萄酒(宁夏)有限公司、宁夏类人首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宁夏新慧彬葡萄酒庄有限公司等5家葡萄酒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各企业代表就企业自身经营情况和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逐一进行了介绍,两家金融机构结合葡萄酒企业贷款特点,有针对性地介绍了各自金融产品及相关政策,对企业贷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将以授信方式给予参会企业适当的资金支持。
  吴琼局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宁夏时的讲话精神及陈润儿书记调研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发展的相关要求,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各葡萄酒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找准对位,在现有基础上做好生态治理协同发展,打造知名葡萄酒品牌。二是各银行机构要不断推进金融创新、加强信贷投放、提升服务质量,同时我局也将会同相关银行就葡萄酒贷款症结问题“把脉问诊”,切实帮助我区中小微企业解决问题,达到互利双赢。三是主动作为,合力推进。自治区金融局将联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等部门,进一步研究制定相关政策,支持我区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属5家公立医院提供核酸检测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宁夏人物
  •  最美太保人刘鹏:见义勇为显担当
  •  巾帼何曾让须眉
  •  移民巧媳妇变身带货女主播
  •  安学琴:诚信经营就是金字招牌
  •  南海明:耐心细致做工作发挥网格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