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参加正式葡萄酒会需要注意哪些
时间:2020-03-26  来源:葡萄酒网
  随着葡萄酒文化的全球传播,很多的人们都会开始来举办一场葡萄酒会来了,那么,哪位朋友们是知道正式葡萄酒会需要注意什么的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详细的了解一番吧。
  参加正式的葡萄酒会,首先尽量不要浓妆艳抹,保持清新淡雅、干净整洁的妆容即可。其次,酒会允许“迟到早退”,一般来说,迟到一刻钟、早退半个小时都是可以的。
  再次,酒会也不会像正式宴会那般安排座次,即酒会通常没有固定座位,白领们在用餐、饮酒和与人交谈时,站着即可,是比较自由开放的。
  酒会用餐时,首先需要了解标准的酒会用餐顺序:依次为开胃菜、汤类、热菜、点心或甜品、水果。其次,在取餐过程中,应该遵守秩序,排队取餐,切忌插队、哄抢等不文明行为。
  再次,取餐时切不可一次取满盘,而应养成多次少取的习惯。最后,每次取回的食物最好全部食用完,不要浪费。
  饮酒礼仪是酒会中最重要的礼节。饮酒顺序一般为,先喝白葡萄酒,后红葡萄酒。因为酒会发源于西方,而西方人讲究优雅地品酒,即小口地浅尝辄止,所以,在酒会中切不能豪爽牛饮。在酒会上也不可以对亲友鲁莽地劝酒、灌酒,否则会被视为不文明行为。
  葡萄酒会是从西方世界流传到我国来的,而子啊近些年来很多的葡萄酒爱好者们都是很热衷于举办葡萄酒会,因此,相信以上的内容是可以帮助到大家的,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深入了解一下也是不错的。
编辑:徐晓斌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因新冠
  •  305家!宁夏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  关于《2019年度银川市打赢蓝天保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城美水更美
    银川:城美水更美
    红嘴鸥打卡银川
    红嘴鸥打卡银川
    宁夏人物
  •  市临时急救医院杨楠:战场多面手关
  •  “疫”线闪耀“火焰蓝”
  •  徐正国:从困难中磨砺出从容
  •  王新明:深耕本地品种自育回报社会
  •  夏明许:银川新材料产业的领路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