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世界侍酒大师方克出任张裕先锋葡萄酒学院荣誉院长
时间:2019-0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裕先锋葡萄酒培训学院日前宣布,来自德国的世界侍酒大师方克·卡默(Frank Kammer MS)正式出任张裕先锋葡萄酒培训学院荣誉院长。据张裕先锋葡萄酒培训学院院长赵旭斌介绍,学院将在今年推出国内首个专业级侍酒师培训项目,由方克编写教材《侍酒师与葡萄酒服务必备技巧》,并亲自授课。方克还将为学院的葡萄酒教育提供授课及顾问服务。

世界侍酒大师方克出任张裕先锋葡萄酒学院荣誉院长
  侍酒师是在酒店和餐厅为顾客提供葡萄酒服务的一种职业,世界侍酒大师(MS)是经侍酒大师公会(CMS)考试认证的一种职业资格,截至2018年最新考试结果,全世界的侍酒大师总人数仅有279位。据了解,方克早在1996年就通过考试晋升为世界侍酒大师,目前身兼侍酒大师公会(CMS)理事会成员之一(共有7位)。方克在德国高端酒店有20余年的侍酒师从业经验,曾经荣获奥地利葡萄酒协会酒神奖(1994年)、法国Ruinart香槟奖杯“德国最佳侍酒师”(1994/1995年)、法国食品协会(Sopexa)“德国最佳法国葡萄酒侍酒师”(1994/1995年)、德国雷司令大奖(1996年)、《贝塔斯曼餐厅指南》年度侍酒师(2001年)等奖项和荣誉。方克还是第一位加入国际葡萄酒作家协会的德国人,现已出版16部葡萄酒专著,包括《德国百佳葡萄园》、《葡萄酒鉴赏课堂》、《给葡萄酒鉴赏家的100条建议》、《葡萄酒常见错误小词典》、《葡萄酒之旅——法尔兹》、《100 种有机葡萄酒》等畅销书。
  张裕先锋葡萄酒培训学院前身为1958年受轻工业部委托创办的张裕酿酒大学,2015年取得英国WSET(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官方授权机构资质,现有师资力量包括由世界侍酒大师(MS)方克·卡默和世界葡萄酒大师(MW)约翰·萨尔维组成的顾问团队,以及两位WSET 四级持证讲师、5位WSET四级在读讲师、近20位拥有海外留学经历和葡萄酒教学经验的WSET高级讲师。教学服务包括WSET葡萄酒认证课程、WSET烈酒认证课程、中国国家品酒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课程、企业及私人定制课程。截至目前,张裕先锋葡萄酒培训学院已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和哈尔滨等地开设11家分校,在全国100多个城市举办了千余场培训课程及品鉴会。学院还拥有独立的葡萄酒周边产品研发团队,先后推出“触香卡”、“ISO标准刻度品鉴杯”、“侍者之友海马刀”等深受葡萄酒爱好者欢迎的产品。(陈庄)
编辑:杨晓慧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报送充电基
  •  银川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解
  •  关于“政府规章”“政府令”栏目
  •  权威丨吴琦东任银川市人民政府副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首届阅海湾新春民俗游园灯会18日启幕
    首届阅海湾新春民俗游园灯会18日
    商圈趣味定向赛快跑慢逛皆相宜
    商圈趣味定向赛快跑慢逛皆相宜
    宁夏人物
  •  从一穷二白到致富能手
  •  沙秀兰:从“怕脱贫”到“干劲足
  •  越是黄土深厚,越是倔强敦厚
  •  王海涛:做本土有影响力的影视公
  •  杨德明:只要踏实勤劳,定能过上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