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走出去”彰显实力与自信
时间:2018-04-10  来源:紫色梦想网
  日前,在成都举办的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来自海内外的企业家、消费者、葡萄酒爱好者齐聚一堂,其中,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接近上百家葡萄酒及相关企业也参加了这次盛会。
  国家葡萄酒评委、一级品酒师凌春鸣,在宁夏贺兰山东麓青铜峡葡萄酒产区大师班品鉴活动上,向前来参加品鉴活动的全国酒类行业经销商、代理商和媒体,介绍了宁夏的葡萄酒历史、贺兰山东麓的风土和产区特色,并通过具体的品尝讲解,让人们更了解宁夏贺兰山东麓的葡萄酒。
  今年是第二次参加春糖会的宁夏金色美域酒庄的庄主赵海此次带了两款酒来参加展出,一款是入门级的,适合普通消费者,一款是针对专业人士的葡萄酒。
  2016年1月,青铜峡葡萄酒产业协会成立,自协会成立起,就将抱团发展闯荡葡萄酒市场作为协会的目标,在此次春糖会上,青铜峡葡萄酒产业协会就以组团参展的方式带来了68款品牌的葡萄酒,这些葡萄酒各有优势和特点,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
  近年来,红寺堡区把葡萄产业作为托举红寺堡人“紫色梦想”的主导产业,依托罗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生态移民旧址等资源,推进葡萄产业与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联动发展。此次春糖会,在红寺堡区政府的组织下,共有14家葡萄酒企业组团参展。
  此次糖酒会规模很大,仅银川产区此次参展累计接待客户近万人,意向客户2647人。青铜峡产区的签约意向比往年增长了20%。红寺堡产区也借此机会做了红寺堡葡萄酒全域旅游的推荐。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正在崛起的过程中,需要像春糖会这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平台来进一步推广产区的葡萄酒,让更多的人品尝到、认识到和了解到宁夏的葡萄酒,让宁夏的葡萄酒走出去。
编辑:李娟怀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精诚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 ——宁报
  •  宁夏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宁夏回族自治区通报中央环境保护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全区最低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春日里,候鸟独爱银川城
    春日里,候鸟独爱银川城
    贺兰民俗影视旅游文化村 农宅入股变合伙人
    贺兰民俗影视旅游文化村 农宅入股
    宁夏人物
  •  秉皇甫之道 正养生之名
  •  绚烂绽放的80后:春风十里不如你
  •  郜勇:坚守文化传承 匠心独运雕琢
  •  “缘”聚西北百姓民间春晚
  •  杨生虎:放羊娃的保险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