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焦点要闻
长城葡萄酒亮相全球美酒嘉年华
时间:2017-11-20  来源:新京报
  11月5日,在2017年中粮名庄荟年度盛典、Wine S全球精品美酒嘉年华上,长城葡萄酒与世界名庄葡萄酒同台亮相。
  据了解,长城葡萄酒此次展示的数十款葡萄酒精选自河北沙城、河北昌黎、山东蓬莱、宁夏贺兰山、新疆天山五大黄金产区,以长城桑干酒庄、长城华夏酒庄、长城云漠酒庄精品酒庄酒为代表的数十款佳酿也在嘉年华上展示,与木桐、奔富、索拉雅等世界名庄葡萄酒联袂登台。
  中粮酒业副总经理兼长城酒事业部总经理李士祎表示,伴随中国国际地位提升与国内消费市场升级,国产葡萄酒面临冲击的同时又迎来了更广阔的舞台与发展空间。未来3年是国产葡萄酒发展的关键窗口期,长城葡萄酒需要拥抱国际化交流、竞争,依托中粮集团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及丰富的国际化经验和优势资源,走出特色发展之路,创造出一个属于中国葡萄酒的时代。(记者王叔坤)
编辑:张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全区最低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勇士之路·2017贺兰山自行车越野挑战赛举行
    勇士之路·2017贺兰山自行车越野
    非遗汇聚 弘扬传统文化
    非遗汇聚 弘扬传统文化
    宁夏人物
  •  专访网秦创始人史文勇:汽车从传
  •  【水投人风采】尹站雄:平凡的岗
  •  孙元英:桃李芬芳 教书育人
  •  苏燕:瑜伽如同一面镜子,让我们
  •  霍文第:生如梅花 沉淀香来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