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东麓传奇
用专业塑造品牌,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牌建设培训
时间:2017-03-02  来源:宁夏财经

    宁夏葡萄产业发展局结束了“2017年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品牌建设集中培训”的活动。宁夏葡萄产业发展局在全区葡萄酒产业工作会议上启动了“产区品牌建设年”活动,并特邀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武常岐等专家,就“园区经济”、“产区品牌建设”、“市场营销”、“葡萄酒与文化旅游融合及商业运营”“品牌塑造”等专题,对各酒庄庄主进行为期五天的培训。
    从参加培训学习的众多酒庄庄主了解到,此次培训内容视野宽、专业强、有深度,对行业及产业的解读和研究非常到位。特别是在第三天上午由博纳星传营销咨询公司总经理韩作兵分享的“葡萄酒企业的品牌价值塑造”的课题,契合企业的实际情况,极具有实操性和现实价值。
    培训期间,韩作兵首先从“品牌塑造就是要先解决卖什么的问题”的角度入手,立足葡萄酒产业,从品牌化创意、产品化定位、形象化表现、标杆化打造、品类化创新、结构化战略等六个方面对品牌塑造的策略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培训过程中,他针对产品品牌化、品牌形象化等的塑造,例举了大量葡萄酒成功运作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和展示。同时在针对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品牌标杆化打造上,韩作兵认为:“天赋之域,葡萄圣地,具有法国波尔多风格的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具有很多核心优势和标杆性资源,如果能够高效的、精准的将这些资源实施品牌化和商业化,相信未来贺兰山东麓产区的发展将是无可限量的。”他相信,在众多人眼里被看好的贺兰山东麓产区,通过政府和各酒庄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成为如波尔多、纳帕那样的“世界最知名葡萄酒产区”。
    最后一天的培训,由原宁夏自治区党组书记、副主席郝林海作为主讲嘉宾。郝主席立足产业战略及国家政策,介绍了国家及自治区政府对宁夏葡萄酒产业的高度重视,以及贺兰山东麓在国际上产生重大影响。
    历时五天的培训,为贺兰山东麓各酒庄庄主带来了诸多关于葡萄酒在商业化运作上的“干货”,为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发展思路,也提出了很多具有实操性的运营策略。通过这次专业化的培训,酒庄企业进一步对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坚定了信心,对宁夏乃至国家在葡萄酒产业方面政策的理解更加透彻,对葡萄酒产业在商业化运作,尤其是在品牌塑造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编辑:张明轩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