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东麓传奇
宁夏破解葡萄原料原汁外流问题 加大原产地保护
时间:2017-03-02  来源:宁夏日报

    记者日前从宁夏葡萄产业发展局获悉,从今年起,宁夏将通过提升产区生产和商业运营能力,从根本上破解贺兰山东麓优质葡萄原料原汁外流严重的问题,加大原产地保护力度,促进宁夏葡萄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因生产和商业运营能力有限,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每年有大量葡萄原料原汁被外地葡萄酒企业低价收购。这些低价外流的葡萄酒原料被贴牌上市销售,易出现质量监管空白,影响宁夏葡萄酒的市场信誉。
  从今年起,宁夏葡萄酒产区将提升生产能力和商业推广能力,有效整合优质葡萄资源,推动产业良性发展。宁夏将通过债券资金和产业基金支持,在葡萄原料原汁外流集中区建设两个酒庄,年生产7000万瓶优质餐酒。
  同时,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将联合产区近100家优质酒庄抱团开发市场,在泉州、福州、漳州、厦门、成都、重庆等城市,建立宁夏产区葡萄酒展销展示中心和配送中心。宁夏还将通过推广“互联网+”营销模式和销售补助方式,支持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做实做强产区线上综合交易平台,促进产区葡萄酒销售,实现拓市场、去库存的目标。

编辑:张明轩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