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东麓传奇
宁夏葡萄酒斩获32项
时间:2017-02-20  来源:宁夏日报

    第四届亚洲葡萄酒大奖赛近日揭晓,宁夏产区葡萄酒以绝对优势领跑中国奖牌榜,共获得32个奖项,占中国获奖葡萄酒总数的86.5%。其中,宁夏贺东庄园西拉干红葡萄酒获得大赛18个最高奖之一——特别金奖。
    第四届亚洲葡萄酒大奖赛评选活动于10月27日在韩国大田市圆满结束,两周之后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出炉。经过世界各地140多位评委对30多个国家、3869款参赛葡萄酒的评鉴,最终1195款葡萄酒分别获得特别金奖、金奖和银奖,其中特别金奖18个、金奖868个。中国共有58款葡萄酒参赛,共获得37个奖项,其中特别金奖1个,金奖23个,银奖13个。
    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葡萄酒在这届大赛上表现优异,17家酒庄的32款葡萄酒获奖,成为中国产区最大的赢家。其中,宁夏贺东庄园西拉干红葡萄酒获得特别金奖,成为中国产区唯一获得特别金奖的葡萄酒;西夏王天麓晶华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阳阳国际酒庄贺牌蛇龙珠干红葡萄酒、长城云漠酒庄长城阳光坡地珍藏级赤霞珠梅鹿辄干红等20款葡萄酒获得金奖;宁夏贺兰亭赤霞珠干红等11款葡萄酒获得银奖。

编辑:张明轩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王玉彬:累点没啥,市民满意就好
  •  朱雪琴:夫妻携手为退休生活添色
  •  高文军:黄河水润泽幸福生活
  •  李吉安:扎根煤海奉献青春
  •  胡玉梅:拾金不昧以诚待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