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文字头条
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多位员工和95518客服中心获总公司团委表彰
时间:2020-07-02  来源:中国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日前,总公司团委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中国人保财险“青年岗位标兵”“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对为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贡献力量的先进青年和集体进行了表彰。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荣获2019年度中国人保财险“青年文明号”;银川理赔中心刘斌、灵武支公司兰博、95518客服中心郭莉华荣获2019年度中国人保财险“青年岗位能手”称号,青年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年以来,全区系统各级团青组织和青年干部员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集团“3411工程”和总公司“十项重点”,积极作为、努力奋进,按照总公司团委的各项工作部署,组织参与开展各类活动,进一步发挥青年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病毒来袭,广大青年员工更是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主动参与抗疫志愿活动,全力保障公司业务发展,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前进姿态为推动分公司“精品2020”计划圆满实现贡献了青春力量。
  希望全区系统各级团青组织和青年干部员工能够向此次受表彰的个人和团队看齐,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个人本领,夯实岗位技能,融入企业发展,为推进公司向高质量转型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
  •  宁夏: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044
  •  银川39辆车多次乱停放被曝光
  •  银川:关于有序开放密闭式娱乐休
  •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从前人扶我今天我扶人”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湿地银川因水而生
    宁夏人物
  •  移民巧媳妇变身带货女主播
  •  安学琴:诚信经营就是金字招牌
  •  南海明:耐心细致做工作发挥网格
  •  马义发和他的“蘑菇王国”
  •  宁大教授李小伟:我有一个关于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