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文字头条
榜上有名 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再度入列“纳税百强企业”
时间:2020-01-20  来源:宁夏财经网
  日前,银川市2019年依法诚信纳税百强企业公布,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再度上榜,名列银川市2019年依法诚信纳税百强企业第八位,并获银川市2019年“地方贡献50强企业”,排名第四。
  作为自治区财险市场主导力量,一直以来,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始终坚守“做人民信赖的卓越品牌”这一企业愿景,坚持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紧密结合、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互促进的经营理念。
  2019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分公司上下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持续加快向高质量发展步伐,在实现质量效益和生产经营水平不断提升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依法诚信纳税,助力国家和宁夏地区经济发展。2019年,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共计缴纳各项税费1.56亿元,代缴车船税2.16亿元。近三年,已累计缴纳各类税费6.14亿元,代收代缴车船税6.42亿元,并多次入选自治区及银川市诚信纳税企业,树立了守法经营、诚信纳税的良好企业形象。
  依法诚信纳税是企业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担当,也是企业一张闪亮的“金名片”。作为中管骨干保险企业,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将继续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充分发挥保险职能作用,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自治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人社厅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入选全国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