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图片头条
中国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与民生银行银川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10-31  来源:宁夏财经网
  10月29日下午,中国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银川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总经理张保东与民生银行银川分行行长陶江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前,陶行长陪同张总一行参观民生银行办公大楼及分行营业部,并对民生银行银川分行成立3年来的经营成果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民生银行始终秉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立行宗旨,积极探索年轻化、差异化的产品与服务,公司信用卡业务指标和风险管理指标居同业前列,民生银行银川分行营业部也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全国五星级网点称号。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深化各领域交流互动,推动银保业务发展更上层楼。

  张总对陶行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分公司的历史背景和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分享。张总表示,民生银行的“民生”二字与“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使命不谋而合,双方此次签约亦是推动总对总战略合作的有效落实,彼此应当建立起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在保险代理、支农支小、汽车金融等方面展开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巩固提升双方在宁夏金融体系的竞争力与影响力,开启双方多领域、深层次合作的新篇章。(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 朱虹)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关于认定第二批自治区农业科技示
  •  关于自治区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
  •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供暖季天然
  •  国务院关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
  •  我区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收尾
    贺兰山西路拓展延伸部分路施工已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地
    三十余载磨一剑成就宁夏旅游之重
    宁夏人物
  •  赵宏云:三十年初心不改坚守执法
  •  【水投人风采】从“小白”到“质
  •  王有德:在治沙播绿中实现人生价
  •  【水投人风采】匠心筑梦——记吴
  •  马丽红:立志宜思真品格 一分辛苦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